Wii我喜欢!

Wii我喜欢!
Photo by Max Harlynking / Unsplash

快年底了,太忙了,没时间写什么了,把刚发售的任天堂新一代游戏主机Wii的图贴两张吧,相比PS3和XBOX360,Wii对我的吸引力绝对大多了!

任天堂革命性的体感操控设备:Wii remote(右手)和nunchuk(左手),国内现在一般管这个叫双节棍;

主机,真的是很漂亮!

这老外玩的应该是Wii Sport里的保龄球;

这胖姑娘真是Nintendo的Fans啊!和她的PP比起来,电视机下面的Wii看起来真小啊!

相片有点模糊,可是挺感人,小伙子叫Stephen,从出生就患有脑瘫,不能说话和走路,可是现在,他也可以用Wii和妹妹一起打棒球了:)
再发两段跟Wii有关的视频,都挺不错。

这个是做的很精巧的一个日式小屋的玩具场景,麻雀虽小,五脏据全啊,还有日历和电饭煲呢:)两个小人儿好像是七龙珠里的琪琪和布尔玛,最神奇的是玩具场景还带了一个真的1.5寸的电视!更神奇的是,有人把它和Wii连起来了!!

这是UBI SOFT为Wii开发的游戏Rayman: Raving Rabbit的预告片,看上去很好玩啊,特别是拿马桶揣子揣兔子和给上简易厕所的兔子们关厕所门的那几个小游戏,太搞笑了:)
最后是中文Wii社区的链接:http://www.wii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