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cific初感

The Pacific初感
Photo by Tom Nora / Unsplash

晚上看了The Pacific第二集,感觉对轻武器的表现相当精确和考究——美军的水冷勃朗宁.30机枪、旋转后拉枪机的Springfield步枪、M1912战壕枪,日军的有双重保险的手榴弹……片头用碳条绘画战士的慢镜配合实景镜头加背景音乐的效果超级震撼!

但人物刻画和情节设置感觉不如兄弟连,BOB第一集70分钟时间主要人物的特点性格已经表现得淋漓尽致的了,情节安排上也起伏跌宕十分吸引人。The Pacific已经两集将近2小时了,人物还有点模糊,故事叙述上也是一条直线,基本上就是平时条件艰苦很郁闷+仗打起来横扫成片鬼子兵交叉着来, 希望后面改进啊。

对了有一个地方我很喜欢,饰演Puller中校的是William Sadler,万年龙套男终于可以摆脱一贯的猥琐角色当一回英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