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盛宴[翻译]

Arduino盛宴[翻译]

全文翻译自Arduino官网9月17日发表的博客文章Breakfast at Arduino

这是连续第二年我们在纽约的制造者大会上发布新产品了,明天大家到Arduino的展棚中,就可以看到下面的产品:

  • Arduino 1.0
    我们终于将Arduino应用开发接口,集成开发工具和电路板设计一起定型发布了。在Arduino接口设计上我们做了一些小的改动,以提供更多的灵活性。明天大家可以下载到最新版本,经过社区用户一个月的密集测试后,将提供最终的稳定版本。
  • Arduino Leonardo
    使用Atmega32u4芯片的低价位Arduino板。和UNO一模一样的外形和接口,但是简化了电路设计。在软件方面,增加了一个极棒的USB驱动程序,可以模拟成鼠标、键盘、串口等(马上还会提供更多的选择)外设。和其他Arduino产品一样,包括内核、引导程序、硬件设计等所有的一切都是开源发布的。
  • Arduino Due
    将是一个真正的突破性产品,因为这是第一款采用32位Cortex-M3 ARM处理器架构的Arduino产品。我们使用了ATMEL公司的SAM3U处理器,运行频率96MHz,带有256Kb的闪存,50Kb的SRAM,5个SPI总线,2个I2C接口,5个串口,16个12比特精度的模拟输入口以及其它更多的特性。
    我们并不只是简单发布一个成型的产品,我们将把Due的整个开发过程更早地面向社区用户开放。现阶段我们将演示现有的产品,免费赠送一些Due给一批挑选出来的开发者,邀请他们和我们一起工作。制造者大会后,我们会制造一小批开发版的Arduino Due,并在Arduino网上商店(store.arduino.cc)向那些愿意加入产品设计的社区成员出售。经过测试的最终版本预计将在2011年底完成。
  • Arduino WiFi接口板
    可以为任何Arduino板增加WiFi连接功能。我们希望这个接口板可以给用户提供尽可能大的折腾空间,因此没有采用市场上常用的WiFi模块。接口板基于H&D无线生产的WiFi微处理模块,这个产品配备了一个强大的AVR32处理器,可以执行完整的TCP-IP协议栈指令,这样就可以省下空间给用户,加入自己需要的其它协议和自定义配置。我们还付出了很多努力,确保使用以太网接口板的用户只要作出很少的修改,就可以将代码迁移到新的接口板上使用。

我们还将展示一些全新平台的原型产品:机器人和新的集成开发环境等等。最近几个月团队成员都在狂热的工作,还要感谢ATMEL的支持,这样我们才能拿出这些全新的产品。因此敬请光临制造者大会,自己来看看吧!

[翻译后记]Arduino的发布频率越来越快了,低端高端软件一起上,让有志于开源硬件的开发者们欣喜不断,而Due的开放开发流程更是充分体现了开源硬件的理念,让人十分期待。除产品外,本篇博文的英文题目Breakfast at Arduino也十分精巧雅致,暗合以纽约为舞台的著名电影Breakfast at Tiffany’s(蒂凡尼的早餐),肯定让这次纽约制造者大会的参与者们心有所契,感觉Arduino的团队真是人才辈出啊。
Breakfast at Tiffany's 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