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摆

显摆

请允许我偶尔也蹭个热点,关于近期‘亚太第一’律所的张par朋友圈嘚瑟触众怒一事,包爸看了就心痒难耐。倒不是想居高临下再踩咕几脚这可怜的玛丽苏文受害者,而是想起两个经典的显摆成功案例,跟大家分享(显摆)一下:)

  • 请读出地速
    嘚瑟的主人公是美国空军飞行员布莱恩.舒勒和沃尔特.沃特森,哥俩儿是绰号为“黑鸟”的SR-71型高空高速侦察机驾驶员。那天他们开着黑鸟飞入洛杉矶空域,在电台中听到有架塞斯纳(螺旋桨单发动机)的驾驶员请求控制中心读出他的地速,塔台回复:“90节(166公里/小时)”;过了一会儿,一架双发动机的比奇也提出了同样的要求,得到的回答是“120节(222公里/小时)”;话音刚落,电台中传来一个自豪的声音:“灰尘52需要地速读出”,这是一架F-18大黄蜂战斗攻击机(双喷气发动机)驾驶员的请求,塔台回复:“地速525节(972公里/小时),灰尘52”;这时舒勒少校内心的晒鸟……呃……晒黑鸟……呃……晒飞机速度的欲望也蠢动起来了,正待开口,听到后座的灵犀一点通好基友沃尔特打开电台开始通话:“中心,我是白杨20,需要地速读数,完毕。”一阵长长的沉默后,塔台回复:“白杨20,我这里的读数是,呃……1742节(3226公里/小时)”那天塔台再没收到地速读数的请求了。原文链接
  • 空域使用权
    这段嘚瑟同样摘自SR-71飞行员与洛杉矶塔台间的对话。
    飞行员:“请求6万英尺高度的空域使用权,完毕。”
    塔台调度员略带嘲讽的声音:“你打算怎么爬升到那个高度?”(6万英尺等于18.2公里,是民用飞机无法想象的高度,对绝大多数战斗机来说都是上限)
    飞行员:“我不打算爬升到那个高度,我要下降到那个高度,完毕。”

又:下图是去年5月24日,从南京飞往香港的东航MU765航班,降落冲出跑道后,网传的调查人员微信信息截图

看来,大快猛机嘲笑小慢弱鸡是人之本性啊。

又又:题图是SR-71的先辈U-2侦察机的飞行员集体亮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