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近期雷人言行

包子近期雷人言行
  • 复兴门
    和包子在复兴门附近溜达,包爸对包子说:“你知道这是哪里么?我们每次从婆婆那儿回家,都要经过这里……”从不记路的包子难得明白一回,说:“我记得,这里有社什么主义的核心,还有断了的彩虹!”
  • 掉牙
    周日,包子本来还在熟睡,突然一骨碌起身,睡眼惺忪地埋头寻摸。包爸想一大早在被窝里找什么啊,是睡秀逗了吧。结果没一会儿包子手里举个东西来献宝了:“我牙掉啦!”一看果然是右上第二门齿。包子说:“一开始我觉得躺着硌得慌,手一摸以为是个桔子籽,就随手放到一边。又睡了一会儿,突然觉得舌头舔着不得劲……”
  • 望梅止渴
    前一阵儿包子在游泳馆考下了深水证(连续游200米,然后踩水30秒),爸爸问他过程如何,包子笑嘻嘻地说:“游到一半感觉好累啊,但是想到你们之前答应我的,考下证就可以开通新的一起作业(学校要求使用的学习app)里的付费项目,我就望梅止渴了:)”

注:梅子图片来自pexe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