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会疼人了

娃会疼人了

那天包爸在电脑前正心无旁骛地改代码做hotfix,突然旁边伸过一双手要往脖子后面按,包爸吓了一跳,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包子到了身边,正要给爸爸按摩肩膀。又过了一会儿代码更新完包爸松了一口气关上电脑,看见包妈正趴在床上露出满意的微笑,原来包子先是给妈妈做了按摩,然后又主动来给爸爸加了一个钟。

上周项目组晚上要紧急开会,正赶上包妈在医院值班,家里没人带娃。爸爸只好带着包子打车到了办公室,让包子自己写作业、复习、看漫画。爸爸这边会一下开到了八点多,一抬头看到包子小心翼翼推开会议室的门,露出脑袋问:“爸爸,你要喝水么?”

这两天包爸舌头上长了口疮,说话吃饭都痛苦不堪。下午半躺在包子床上监督包子做完了作业,练好了钢琴,开始自己看漫画自己乐。眼瞅着阿姨做好了饭,就等妈妈下班回来了。包子突然扔下漫画书,跑到客厅打电话:“妈妈,你到哪里了?……爸爸不舒服,你给爸爸买宝矿力水特回来好不好?”原来儿子记得爸爸每次不舒服都要狂喝这种饮料,感觉心头好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