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的惬意时刻

日常生活中的惬意时刻
Photo by Viktor Zhulin / Unsplash
  • 星期六早上醒了不起
    最好是大晴天,这样就可以躺床上“在窗外射进来的阳光中来回转着五指伸开的手安静地自己玩”了(能想起来是哪本小说中的描写么
    ?)。
  • 猜猜谁来吃早餐
    每天早上起了在窗台上撒一把小米,然后猜今天是那十几只胖乎乎的麻雀呢还是那几对黑喜鹊来和我一起吃早餐?麻雀比较好玩??一大家子热闹,吃得忘乎所以了就雀跃,一不留神会撞到窗玻璃上。
  • 洗白白后等着头发干
    晚上洗完澡后穿着我的毛绒浴衣喝杯冰水或吃个冰淇凌,然后浑身瘫软地坐在被窝里看书等着头发干了就拉灯。
  • 楼下发廊小妹给捶肩膀
    这个小妹劲儿不是一般的大,捶肩膀的时候基本上是捶一下我在椅子里就矮半头,这时候我就闭上眼睛想自己是个面团儿,小妹穿着白大褂带着厨师的高帽又捏又揉又砸,旁边是热腾腾的面包炉……
  • 夜宴归来
    和李老爷、小白等喝酒的同学对饮后夜半回家,洗洗涮涮换了舒服的衣服半躺在沙发里裹着毯子看个老电影,酒劲儿要是上来了就闭眼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