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开始

新年新开始
Photo by Alexander Kagan / Unsplash

说明一下,这篇东西确实是我在格利高里历2009年新年前后开始写的,后来办婚宴啊,印度培训啊,看房子啊,新项目啊什么的一直忙,短短一篇文字就一直烂在草稿箱里拖到藏历土牛新年了:)今天下了狠心把它写完发出来,做为自己拖拖拉拉的警示吧,自我勉励一下:以后再忙也要想着更新!

新开始1:重新开始画画!翻出一本买了快一年,还没正经看的《像艺术家一样思考》作为教材,按课程一步一步一来。
重新开始学画画

新开始2:去锻炼!在家门口附近找了一个还不错的健身中心,办了一张家庭卡,和我家兔子一起去流汗,但愿能坚持下来啊……
去健身

新开始3:给爸妈的计算机装上Ubuntu!自从爸妈能够上网,我的噩梦就开始了,原来好好的计算机总是出问题,国内互联网的生态环境啊,真是污浊不堪!狠狠心跺跺脚,装上了Ubuntu,希望从此能让他们轻松愉快地上网。想想自己从95年临毕业时在宿舍租的那台计算机开始,一直用MS的操作系统,也十几年了,审美疲劳,现在开始尝尝Linux的鲜吧:)
Ubuntu 6.06 Da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