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Google!Enough is enough!

支持Google!Enough is enough!

凸(╬▔皿▔)凸

最近一年多以来,越来越多的为世界所公认的优秀互联网服务被墙:Youtube,Facebook,Twitter,IMDB…大家只能敢怒不敢言,突然Google跳出来说:“KAO,我不忍了,除非改规矩,否则不陪你丫玩了!”一个大耳刮子扇在太平粉饰过度,喜气和谐一坨的那张天朝大脸上,真TM解气啊!

这么多年来,虽然嘴上天天叫着“与时俱进”,但骨子里的皇上脾气、上千年来使的得心应手的那套愚 民 政策却一点也没有变化。只要有利于自己的屁股端坐在上位,那任何手段就都是正义的,什么开放啊,公平啊,法制啊就都是可以说一套做一套,收放自如,逗你们玩的小把戏。

我爱自己的祖国,也为这60年的艰辛和成就感到自豪。但如果我们在大步前行的时候,不彻底丢掉那些过时、丑陋的东西,那路只会越走越歪。弄不好,绕一个大圈儿又回到起点,到那时候后悔自己鼻孔朝天NB哄哄的时候没多挨几个耳刮子清醒过来,就晚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