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产尖儿货——万能匣之异形

新国产尖儿货——万能匣之异形

继猛兽匣(BeastBox)以后,52Toys似乎又开了一个系列——万能匣(MegaBox),具体含义不知道,反正还是变形玩具,可以放到跟猛兽匣一样的收纳盒里。这次拿到的万能匣第一款产品是大名鼎鼎的异形。

开箱

正面很漂亮,20世纪福克斯授权的异形IP,绝不山寨。

包装盒上侧有人类培育异形步骤:)

左侧是万能匣商标和产品型号。

背面有全部组件图,商品信息和变形讲解二维码,非常重要!

开箱后拿出吹塑内盒固定的异形本体、抱脸虫、异形蛋、破胸虫和收纳箱。

除吹塑内盒外,还有贴纸、说明书和额外的荧光材料异形蛋、破胸虫。

把玩

虽然有个大脑袋,但重心控制的好,站立很稳。

背部附肢得到完美体现,尾巴很灵活。

Ripley和外骨骼装卸机,我的宿敌!

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抱脸虫的比例显然大了,这个是为了后面合体做出的牺牲,没办法)。

嘴里的副齿能弹出!

变形

本来想把变形过程拍下来的,发现没有第三只手就是mission impossible!不为难自己了,直接上变形后的图。能看到抱脸虫贴在正面,所以不做大一些是不可能的。

后面插入异形蛋,设计很巧妙。

侧面看,抱脸虫的爪子和扭曲的成虫关节紧紧附着在一起,有点不寒而栗。

准备进收纳箱。

收纳完成,箱子是可堆叠设计,可以和其他同尺寸的猛兽匣收纳箱摞起来摆放。

玩后感

异形本体的塑料手感舒适,各个关节活动度很好,而摆pose时又能稳定维持住位置,非常适合把玩。头部半透明部分效果非常好,隐约透出的浅色头骨(其实不能叫头骨,因为异形是类似昆虫的外骨骼生物)颇有点瘆人。整体外形夸大了头部、前爪和后爪,跟电影中的形象相比有点萌(真想不到还能用这个词形容异形)。

缺点集中在变形为方块的过程中,一个问题是摆弄大脑袋时经常会误触到嘴部,导致副齿频繁弹出,有点让人抓狂。另外就是说明书中的第15和16步,那个劲儿非常难拿捏,折腾了无数次不行,最后拿出手机扫包装盒上的二维码,看了视频后又试了很多遍才成功。

总体评价9/10分,新国货威武,期待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