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永志难忘?

情何以堪,永志难忘?
Photo by UX Store / Unsplash

当我第一眼看到这款名为Forget Me Knot的戒指时,什么东西一声轻响在心里碎掉了,柔软的情感和逝去的记忆从那里缓缓溢出,让我行止失措心慌意乱。Of what significance are the things you can forget?真正能忘掉的是什么呢?古时候人们在手指上打绳结做勿忘提示,今天的我们借助各种技术手段“备忘”在忙碌中度日。但总有一些人、一些事、一些情感深藏在内心,不管你试图用多少借口和繁杂的事项去掩盖,他们都有破壳而出的时候。Forget Me Knot?Forget Me Not!

这是同一个公司出品的另一款寓意十足饱含感情的戒指:The Last Piece,最后一块拼图。当你找到她时,你的人生难道不是从此完美无缺了么?我希望……

它们的名字是Key Rings,看出来了么,是由不同的钥匙做成的。一把钥匙开一把锁,你的心锁之匙在谁之掌握?你找到了么?kielm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