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改口罩滤芯包装盒

魔改口罩滤芯包装盒

重度雾霾连袭帝都,包爸赶紧给包子的口罩买了几个滤芯备用。东西送到后看看包装盒,感觉有再利用的价值,就趁昨天放假得空,魔改了一个乐高小人装饰盒。

所需材料

  • 滤芯盒
  • 乐高mini fig三个
  • 双面胶(图中为普乐士Plus点点胶,好用!)
  • 无痕胶

制作过程

  • 将乐高mini fig的3×4底板插在小人腿部后面,在包装盒圆孔中调好位置,用铅笔沿底板轮廓标好位置
  • 圆孔纸托取出,无痕胶捏软,将3×4底板粘在刚才标好的位置处,擦掉铅笔线
  • 按圆窟窿大小打印包子大头照一张,裁切好以后用双面胶贴在其中一个圆孔处
  • 圆孔纸托放回原处,乐高小人插在刚才固定好的3×4底板上,完成!

完成图及说明



说明一下,这三个mini fig不是随便挑的,最左边的是凯撒,写《高卢战记》、说出“VENI VIDI VICI(我来,我见,我征服)”的标题党党徒。这款小人做的相当不错,头上戴了橄榄枝,身上穿着右肩用别针固定、有镶边的深色lacerna斗篷,能清楚看到VENI VIDI VICE的书信配件,唯一的缺陷就是没把秃头做出来:)

第二个mini fig头戴高高的熊皮帽、穿红制服黑裤子,显然是担负守卫王宫、护卫女王重责的英国英国御林军步兵卫队的士兵。从熊皮帽上没有羽毛装饰、领章上的蓟花叶(实际为带两片叶的蓟花)、上衣三枚纽扣(实际为三枚一组共九枚)来看应该是苏格兰卫队。

第三个没什么典故,就是一个穿小鸡cosplay服的搞笑小伙儿。

这三个小人放在一起,代表了本人及本博客——“有为 有守 有趣”的宗旨,也是爸爸对包子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