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乘AT-AT

梦乘AT-AT

做了个好梦:坐上星球大战里银河帝国的AT-AT(All Terrains Armoured Transport Walker)——全地形装甲步行机溜达了一圈。
(鸣谢白猴君所赠AT-AT扭蛋和包妈买的星战载具大全图册)

还不是一般意义的“坐上”,是那种指挥官范儿:从顶部探出半个身子,两手撑着舱盖,趾高气扬、目指气使、高处不胜寒……

在我的麾下,还有另一辆AT-AT,做为指挥官我很明智地让它走在前面,有什么IED路边炸弹什么的,也好给我提前趟出来……

正在稳步推进,风光无限,睥睨众生之际,即便在梦中也保持了硬核科幻本色的包爸产生了疑惑:AT-AT是四足载具啊,按理说开着应该能感觉出步行的颠簸震动才对啊,为什么这么平稳跟高速路上的轿车一样呢?

还没等我琢磨清楚这件事,突然想起手机忘带落在机库里了。赶紧拍拍装甲,让驾驶员掉头。可这蠢笨的大家伙拐个弯儿不是一般的慢,磨叽半天才转过90度,等不及了的我跳下来拼命往回跑……

隐约看到机库大门,还没来得及高兴,一辆陆地飞车装满了起义军嗖的一声窜出来,赶在我前面钻了进去。我心说不好,中了这帮家伙的奸计,老窝要被端了……然后就醒了,虽然被反贼们给算计了,但还是感觉很幸福,在被窝里闭着眼又回味了一会儿才再次入睡……

注:本文图片来自梦境图片打印机Google图片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