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抚子现形记

大和抚子现形记


网上闲逛看到一张趣图,是某个日本妹子发的推,文字大意是在羽田机场过安检,工作人员提示需要把随身物品拿出来,当她从兜里掏出三个森贝儿宝宝放到托盘里时,大家都笑了:) 看到这里,包爸不由自主想象出一个娇小可爱的日本女子形象,顾盼浅笑,栩栩如题图中的十元小姐姐(石原里美)。应该是看多了日剧和动漫中各种大和抚子(温柔体贴适合做妻子的传统日本女性形象)后的条件反射吧。

随后包爸把这个图发到群里,何D君接话说森贝儿在日本现在特别火,除了小娃娃还有小房子小家具。小白则连续发图诠释,速度极快不像是现找的,八成都是从淘宝购物车中转发的。

然而,在看过小白所发的那一窝窝家家森贝儿小动物其乐融融、幸福美满的照片后,包爸颈后生寒,刚刚还在脑中巧笑嫣然的妹子已褪下迷人的画皮,露出那张在逃人贩子的丑恶嘴脸。再回看最初的图片,那三个被拐孩子的脸上,空洞眼神里流露出的难道不是恐惧和迷茫么?这哪里是大和抚子,分明是

11区梅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