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更新萌包金句

密集更新萌包金句

期盼已久的寒假紧跟着一个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包子一起宅家的时长早已打破了历史纪录。考虑到娃正飞快长大即将进入高年级,也许以后也难再有比这更亲密无间的时光了。有鉴于此,包爸密集记录、立此存档、持为把柄……

妈妈帮包子练习体前屈,动作不标准被压的嗞哇乱叫挣扎不出。爸爸心想小笨求饶都不会,在旁指点道:“说‘求求’!”,包子如梦方醒,大叫:“我是妈妈的小球球!!!”

上完网课、练好字、弹了钢琴……包子脱兔般窜出自己房间来到厨房,嘴里念叨着:“觅食时间到了……”

包子被爸爸妈妈安利了动画片“秒速五厘米”,情节推进到男孩女孩在樱花树下接吻那段,伴随唯美画面和抒情音乐的是青涩少年的内心独白,一段段情真意切的文字舒缓而出……包子扭头看向爸爸,像看了外星文字一样懵圈儿发问:“怎么啦?这段为什么要说这么多话??”

爸爸在微信家人群中分享了这段有趣视频,看到最后女侠用扇子和狗狗对打时,包子感同身受自我代入角色,兴奋地诉说:“这个跟妈妈用扇子打我是一样的!”

爸爸和包子去医院接妈妈下班,从地铁站出来,妈妈说看路边花都开了,又问包子这是什么花,包子搜肠刮肚地想了一会儿犹疑答道:“粉花?”

周日爸爸午睡后醒来,感觉家里分外宁静,既听不到包子玩游戏、看视频,也似乎没有看书翻篇儿的声音,于是问:“包子你在干嘛?”包子没好气儿地回答:“我在剥永无止境的豌豆……”

午饭时包子很不情愿地夹起不爱吃的炒油菜,再从汤里捞出块芹菜,如念咒般祈使道:“负负得正!”然后两块一起吃下去,随即叹了口气说:“更难吃了,原来味道不是乘法是加法。”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