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包闹

夜半包闹

收集整理了几个包子晚上闹腾的片段,白纸黑字拉清单在此,省得以后不认账。

某天包妈在医院值夜班,包子洗漱完毕后到自己床上把睡觉套件(小枕头和各种毛绒玩具:大海豹、窝瓜、皮卡丘、鲸鱼、小龙猫)都搬到爸妈的大床上,爸爸质问他要干嘛,包子回答:“我怎么能让你一个人浪费这么大的空间呢?”

爸爸把一块黄桥烧饼裹在保鲜膜里放厨房台面上准备明天早饭吃,到晚上临睡时发现烧饼表面那层芝麻正中间赫然出了个洞,一问包子,果然是他干的。

半夜起来喝口水顺便看看大门锁没锁,然后进卫生间,刚把马桶座圈抬起来,包子蓦然出现在门口,露出头眯着眼“喂”了一声,吓了爸爸一大跳,问他干嘛,他扭头回屋,边走边说“吓你,玩玩”,然后倒床上接着睡。

带包子回婆婆家住,半夜突然醒来,嘴里念叨着:“等一下,等一下……”手上则紧忙活,把枕头挪开在床上一通刨,爸爸明白了包子想干嘛,告诉他平常陪你睡觉的大海豹小龙猫什么的都在家呢,别找啦!

天气有点凉了,包爸半夜到包子床边想摸摸脚是不是凉,要不要加被子,没想到一把摸过去惊觉扎手——原来是包子的刺猬头,小家伙能睡到在床上转一百八十度头脚倒置也真是本事。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